2014/03/03 十分驚嚇!貴婦逛新光 押到銀樓刷12萬
獨家〉十分驚嚇!貴婦逛新光 押到銀樓刷12萬
作者: 廖文漢 | TVBS – 2014年3月1日 下午12:02....寄給朋友0.......>27日晚上,竟然發生歹徒強盜挾持事件,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歹徒埋伏在地下停車場,尾隨一名貴婦上車,歹徒恐嚇貴婦交出現金,並要求載他到銀樓,刷12萬元買黃金,拿走金飾後從容離開,但警方懷疑,貴婦明明有很多機會求救,怎麼事後才報案,懷疑案情不單純,積極追查中。>>

台中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27號晚間,一名貴婦剛上車,埋伏在旁邊的歹徒,尾隨強行上車,恐嚇挾持離開百貨公司,婦人跟警察說她遭挾持被搶,警方追查發現,歹徒上車之後,恐嚇婦人拿走1萬多元現金,接著的案情就相當奇怪,這名貴婦載著他到銀樓,刷卡12萬元買金飾,歹徒拿了金飾之後,從容離開。

警方表示,這名貴婦一路上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對外求救,在銀樓刷卡買金飾的時候,更有機會,但一直等到歹徒走了,她才跑回銀樓,請銀樓報案,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兩人是否原本就有財務上糾紛,還需要調查,但是歹徒在百貨公司停車場,公然上車擄人,還押人到銀樓刷卡買黃金,相當恐怖,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準備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