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事人員,全體理監事及理事長連任基於商業團體法修改理監事,任期為三年,理事長於新法可連任一次,因此第十二屆也由於林先生在任期間建樹頗多的聲望中連任,林先生於本屆先後推行各地組織小組,統一價格及公休日,並經常舉辦各地區自強活動,及響應政府各項政策,民國六十五年「第十三屆會員大會」召開,林先生繼續當選連任更致力於會務的推進,及各項建設,民國六十六年元旦,林先生發起勞軍樂捐活動,共募得新臺幣參拾貳萬元,績效卓越,並率黃常務理事、蔡常務監事、周顧問等人自費到金馬前線慰勞三軍,充分代表了本會各會員之敬軍之熱忱,因此屢獲縣政府頒獎褒揚。六十七年十二月十六日美國卡特總統媚匪與之建立關係正常化激起我同業業者之共憤,群於化悲憤為刀量之餘,再度發起自強救國基金之捐獻,本會共募得新台幣肆拾貳萬肆仟貳佰元整,委由聯合報代轉捐與政府充分顯示我業者愛國不落人後。

  民國六十八年九月十二日召開了第十四屆會員大會,在激烈的競爭中選出了理事、監事人員,重新奠定了理事會的基礎爾後薛理事長照明先生,也在眾望聲中再度當選(薛理事長在第十屆已當選過理事長)並於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時推選前任林理事長春財先生為名譽理事長,專責服務於標購飾金原料主任,由於林先生是位前三屆均連任理事長,對於該項重任基於服務熱忱與負責,使標金工作,做得更盡善盡美,於會員,於公會均獲益匪淺,真可謂皆大歡喜。薛理事長監於近年來社會經濟發展神速,也帶來了後遺症。人們為滿足虛榮心漸趨糜爛,社會問題逐日昇增,搶風吹起之處我業者也成為歹徒做案的對象,因之每次案發後均主動協助被害者油印失竊樣本分寄全省各同業注意並親自登門慰問、鼓勵被害人重整旗鼓闢坦途。各地區所組成的聯誼小組也同時發揮了功能,對於不幸購入贓貨者都能表現出同業愛,解除了不少的困擾,因此在會員之間的溝通又邁入一大里程。

   緊接著第十四屆就在和諧團結聲中結束,七十一年六月一日假永和市國父紀念
 
帳號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