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除了繼續加強會員服務外,本著取之會員的原則,舉辦了本會有史以來首次.會員登山健行 活動,鼓勵會員拋開瑣務,走向大自然,促進會員身心健康。

  第三年,除鑒於銀樓搶案仍然不斷繼續發生,受不到治安機關的重視,破案率偏低,贓物無法追回;及銀行、中信局搶攻飾金市場等腹背受敵,嚴重威脅業者生計之下,聯合全國同業走上街頭,前往立法院抗爭,表達本業訴求外;並擴大舉辦春、秋二季會員登山健行活動,將取之會員用之會員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更為爾後公會運作,樹立了良好的典範。

  民國八十三年五月廿九日本會在和諧、理性、公平的競爭下,順利的選舉產生了第十九屆理、監事新血輪,邱文良先生並以幹勁、年輕的形象,當選了應屆理事長。  

  邱理事長當選後,二年來,以其年輕成功企業家的經驗,推展其「提升品質、創造商機」的嶄新理念,在會員的服務及福址上,除了承襲歷任理事長所沿留下來的各項措施,繼續執行,並成功與世界黃金協會聯合舉辦 「純金心型首飾推廣活動」,以現代之行銷方法推銷促銷,刺激消費者之購買慾,增加市場純金首飾之銷售量,以及舉辦「銀樓經營的轉型及行銷理念」專業講習會,以協助業者突破經營瓶頸,提昇會員營業績效,受到會員同業的熱烈回響;在提升行政效率上,更以廠商贊助的節餘款,為公會添購了電腦設備壹套,使公會跟著潮流步了資訊時代。

邱理事長生性勤奮儉樸沒有必要,絕不任意花費公帑,新任三年來,已為公會節省了一筆龐大積蓄;舉凡公會大小事務,事必親躬,鑑於本業會員需求輔導提昇本會會員商品成色品質,協調解決會員與消費者及上游廠商間日益增加之商務糾紛, 提供
 
帳號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