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年九月二十一日淩晨,台灣地區突然遭受百年來最強烈地震侵襲,一時之間,天搖地動,房屋傾圮,哀鴻遍野,災區景像有如人間煉獄,在電視營幕裡一幕一幕地呈現,令人不忍卒睹,邱理事長於次日即本諸人溺已溺之人道精神,及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之企業家胸懷,號召全體理監事,發起賑災活動,受到了會員的熱烈響應,在短短的幾天內,即募得了新台幣壹佰壹拾玖萬壹仟柒佰伍 拾 元 整 善款,並將全部善款繳交內政部社會司九二一賑災專戶,邱理事長英明睿智之領導,全體理監事幹部們之通力合作,以及我全體會員同業「為善不落人後」之精袖。在公會的歷史上,寫下了輝煌璀燦的一頁。

  使本會報價系統更臻完善,於八十九年三月間。與聯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採購呼叫器一批,分送給全體會員,將每天的飾金牌價,白金牌價,及黃金價格。此系統除報價功能外,對打擊犯罪、預防搶案,更可發揮有效的運作,使會員能及時掌控,減少生命財產的損失,此一功用將報價機功能發揮到極至。

  民國八十九年六月十八日本會召開第二十一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並改選理監事。張純培先生受同業先進的厚愛,當選為理事長;林永褐先生、黃鴻基先生、莊清岸先生、陳鳴群先生分別當選常務理事;張格良先生當選常務監事。張理事長秉持著歷屆理事長優良的政策作風,以及其多年來參與會務的經驗心得,帶領著新任理監事及全體幹部,繼續為同業先進服務,增進會員福祉。

  於九十年初。本會簡總幹事因另有高就,辭去該職期間適逢本會正籌劃會員代表大會與溪頭自強活動 諸多等事宜需推展,公會則另延聘石南柱先生為新任總幹事,順利襄助本會圓滿完成第廿十一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又公會為因應全球經濟之衰退,特邀請GIA 美國珠寶學院之講師專為我會員做"銀樓業專業講習"期以提升競爭力,並受本會會員熱烈響應,與會人員獲益良多;並利用理監事會議中,邀請
 
帳號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