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能銳力整頓推展會務,廣闢財源,增進會員服務層面,擴大辦理會員自強活動多次組團前往香港、泰國、日本等國外各地,參觀考察訪問,增擴國際黃金、珠寶、期貨、現貨交易見聞,擴展知識領域。

  近年來,社會治安日益敗壞,各地銀樓搶案頻傳,會員同業身家性命備受威脅,財產損矢更是無以算計,政府公權力已然淪喪殆盡,許理事長以宅心仁厚的心境,為業者祈福的胸懷,眾多有心人士的呼應下,在本會的組識下成立了聚寶尊王管理委員會,每年除春、秋兩次祭典外舉辦一次進香活動,為會員同業尋求心靈的寄託,並藉此在參神的聯誼活動中,促進會員同業的祥和和團結。

  綜合觀之,六年來公會在許理事長可圈可點的領導下,政績斐然,已使公會迎上時代潮流,邁向更嶄新的里程,為公會開拓了一條更康莊坦途的大道,讓未來的能人知者去承襲並發揚光大,在公會的歷史上,許理事長功勞是不可磨滅的。八十年五月十九日假台北市民權東路四二O號美麗華飯店召開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會中在一片祥和、理性、和平的競爭下,順利的選舉產生了第十八屆理、監事;本會第十七屆常務理事張萬華先生,由於平日為人豪邁豁達,急公好義,而得到一致的擁戴,當選為本會第十八屆理事長。

  正如張理事長的為人,上任後,第一年,囿於公會的財源開拓困難,一切要求撙節開支,尤以原為一般性之公關費用,大部份均為其個人慷慨解囊,已為公會節省下一筆可觀的經費;對於會員服務方面,平時各地區聯誼會舉辦聯誼活動時,張理事長定必摒棄一切瑣務,親自參加,聽取會員的心聲,聯絡會員的感情、排解會員的困擾紛爭,凝聚會員的向心力,增進公會團結和諧;尤以八十 年九月間,本會會員在48小時內計有四家連續被搶,而警方辦案上又有諸多缺失,為此,乃收集全國歷年銀樓搶案資料,及警方處事缺失,召開記者會籲請有關機關重視,造成輿論界相當大的震撼。
 
帳號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