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召開第十五屆會員代表大會薛理事長也在名符眾望聲中再度蟬聯理事長寶座,承先啟後的延續了光耀會務,造福會員的使命,而這年也是本會行代表制的開端,這項極歷史性的特質,可資節省了籌開大會所支的財刀與勞力。在這全省擁有很多會員美譽的聲中,我們不難想像本屆理、監事會各成員所扮演的角色,再加上各顧問、委員的通力合作,本會卻不因樹大枝多而呈現零亂的跡象,反而各地區的聯誼小組均能在地方上發揮了最大的功能,奠定了碩大且踏實的根基,薛理事長也在此時功成引退,六年來的功績可堪彪炳。

  民國七十四年六月十日假永和市國父紀念館召開第十六屆會員代表大會由許勇先生、當選理事長;林永福先生、潘則明先生、張月明先生、張萬華先生分別當選常務理事;張純培先生當選常務監事。許理事長同時請各常務理事兼任行政、標金、財務、調解、及監察各委員會,以協助綜理會務,使本會在管理上得以制度化,運作上得以企業化; 為激勵會員子女的向學精神。設置會員子女教育獎學金;為滿足會員同業的求知慾,除會訊改以菊八開銅板彩色印刷,擴大專業知識園地版面出刊外,並與戴比斯鑽石推廣中心聯合舉辦講習活動;為提高服務績效使會員同業手上拿的都是第一手資料和消息,乃排除萬難購置了打字機、影印機,從此會務步上制度化、企業化效率化的軌道。由於許理事長的卓越領導,獲得全體會員代表的肯定,終於在七十七年五月二十二日中和市民眾活動 中心召開的十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上。再度蟬聯當選第十七屆理事長,張萬華、張純培、羅總明、黃鴻基等四位先生當選為常務理事,林永福先生當選為常務監事,及更替了數位理、監事和新血輪,由於政府的開放黃金進口及自由買賣,金幣、金錠、金片、條、塊免稅,及免除進品關稅等一連串措施,而引起諸多外商,造成了傳統銀樓業者相當大的衝擊,由於以上的種種措施之後業者也從此再不必透過公會向中信局標購原料金了;公會財源因而更加拮據,然而,自許理事長蟬聯上任以來,在全體理、監事的通力合作之下,
 
帳號
密碼